image

最近聽同事說戶外口罩快解禁了!

想一想距離在戶外可以不戴口罩

直接呼吸新鮮空氣的日子已經兩年快三年了

 

現在疫情終於緩和

有時假日送孩子去上才藝課,做完事情後

就要好好花時間來陪伴一下我家珍奶

帶牠去外面散散步、發洩一下牠旺盛的精力

 

不得不說柴犬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了!

我家這隻是黑柴,看到牠心情就會很好!

但其實一開始來家裡牠是很焦慮的

我自己覺得牠是比較偏心思細膩的個性

容易依賴喜歡黏人,所以有過分離焦慮的過程

那個時候用了很多方法去改善

除了多陪牠多帶牠出門,也會用玩具讓牠分心

離開的時候多給牠一些安全感,讓牠漸漸習慣這件事情

 

不過剛剛也說了,疫情關係還是待在家時間居多

也就是這個時期除了讓牠玩寵物玩具

同時認識了一個酷東西—寵物耐咬零食

 

剛開始是因為在網上買了一個很紅的寵物玩具

就是這個KONG Classic 葫蘆紅色經典抗憂鬱玩具

image

這個玩具珍奶超喜歡,推薦毛孩主人買給家中毛孩!

提供購買連結在這邊

這間店也有在賣自然牧場的寵物耐咬零食

我之前就有買過自然牧場的寵物零食

牛肉塊、凍乾牛、鱈魚塊之類的

他們家耐咬零食有經過很多國際認證

跟其他網路品牌比起來有保障很多

不然有些沒標示清楚來路不明的東西

買了我也不敢給珍奶吃

怕影響到牠身體狀況,有些是默默累積影響的

搞不好還會不知道原來是食物出了問題

額外多花時間、金錢跟精力去處理問題

還不如一開始就挑選有保障的寵物零食

才不會衍伸很多事後問題

 

他們家的寵物耐咬零食有很多種

而且來源都是紐西蘭的牧場

沒有人工添加物跟打抗生素那些會有食安疑慮的東西

百分之百天然!這點是在有國際認證後

第二吸引我的優點!

把毛孩當自己小孩,吃的東西可不能馬虎!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買的寵物耐咬零食、寵物零食

讓大家無論是帶毛孩出門的時候

還是在家陪伴毛孩的時候

都有好吃好玩又健康的零食作伴!

牠們真的會吃得很開心!

我朋友也是被我推坑去買寵物耐咬零食的XD

image

左邊的部分是三種不同尺寸的寵物耐咬零食—牛腱棒,右邊則是天然寵物零食—牛肉塊

牛腱棒是他們的熱門產品之一,我就三種尺寸都買回來給珍奶吃吃看XD

牛肉塊也是熱門產品,我滿喜歡他們包裝的風格

簡單明瞭,而且包裝得很嚴實,就跟他傳達的品牌理念一樣

對安全衛生嚴格要求!

image

每個都包得很緊實,給人一種很衛生的感覺

image

image

產品名稱、來源也標示得很清楚

狗狗吃東西其實很靠嗅覺,味道越濃他們真的會很喜歡XD

image

image

總共三款,M、L、XL

image

image

牛肉塊也是,很喜歡他們有點霧感的包裝

image

image

有豐富的營養,而且這款寵物零食貓咪也可以吃喔!

image

裡面長這樣

image

稍微擺盤一下看起來超療癒

不過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

「吃得時候記得在旁陪伴,而且要留意狗狗吃的狀況!」

 

他們家的寵物耐咬零食適口性很好

珍奶每次吃都啃咬得很開心

同時又像天然的潔牙骨

可以達到幫助維持口腔乾淨的功效!

官方是建議最久吃三十分鐘就好!

放著風乾即可,下次可以繼續吃!

image

給大家細看一下他的長相(味道超濃郁XD

image

image

有些主人喜歡給狗狗吃骨頭

但要注意千萬不能給熟骨頭!

狗狗容易咬碎吞下肚,要是刺穿了什麼就不好了!

生骨頭會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我自己認識寵物耐咬零食後就回不去了XD

健康安全營養還有認證過的寵物零食

還是比較令人放心XD

image

牛肉塊也很推薦!

適口性很好珍奶都會吃光光!

牛腱棒也是!目前還沒遇到不想吃的情況!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買買看

他們的商品超多的,尤其是寵物耐咬零食的種類

我想全部買來給我家珍奶試一試

看他們的IG分享影片,感覺每隻狗狗都吃得很開心XD

 

提供他們的官網給大家

希望大家的毛孩都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長大

然後記得多陪伴牠們,牠們最愛的就是你們呀!

 

自然牧場網站>>快來幫狗狗買零食


自然牧場IG>>可以看到別人的實際分享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