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疫情關係開始了在家上班的日子,原以為會比較輕鬆,但反而壓力大好多...

小孩沒去上學,所以要盯緊他們認真上課;上班中途還有郵差來、老闆電話來、客戶訊息來,忙了一堆事下班又無縫接軌做家事、煮飯,真的比去公司上班還累很多,一點放鬆的感覺都沒有。

 

原本腸胃就不太好的我在這陣子又更不好了,不僅常常消化不順,去洗手間也是像經過世紀般一樣久,每次都好煎熬。多吃蔬果、做點運動、喝優酪乳還是效果不好,真的很沮喪...

 

正當我苦惱著不知道怎麼辦時,老公說他幫我訂了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腸道益生菌「菌泳益生菌」,讓我試試看會不會改善。原本想說我之前吃很多大廠牌的腸道益生菌都無感,這次應該也是吧?沒想到!竟然讓我遇到了我的真命腸道益生菌了~~~內心激動所以覺得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image

這款腸道益生菌是由台灣的生技品牌-澄交生技推出的,我查了一下他們跟其他的腸道益生菌的相異點是"很高活性的益生菌"。  

 

image

之前我選腸道益生菌通常看到菌數很多應該就ok,但看過澄交生技網站的介紹發現原來活性要高,益生菌才能有效地定殖在腸道給予幫助,所以他們特別選出三種高活性的菌種製作益生菌。原來不能看菌數啊!我現在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之前自己買的益生菌吃都無感啊~

 

image

這個腸道菌我一次吃兩顆、一天吃兩次,大概吃兩個禮拜就發現肚子比較不會咕嚕嚕的亂叫,上廁所的時間也減少許多,而且蠻順的,讓我超級驚喜~而且我覺得除了腸道有感之外,婦科也有點幫忙,吃的期間感覺婦科比較不會敏感,我在想可能跟補充好菌有關係。

 

不過腸道益生菌是輔助,主要還是要多喝水、多吃蔬果、作息正常,然後適當補充腸道益生菌幫忙一下。在找腸道益生菌推薦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澄交生技的菌泳益生菌哦~

我幫大家整理好澄交生技的相關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澄交生技益生菌網站:點這邊

樂天市場:點這邊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