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晚上忙到三更半夜,一大早還要趕打卡上班,上班族的心聲誰人知~~~

因為沒有適當休息,常常都感到昏昏欲睡。

不知道大家集中精神方法有哪些?

我這邊有幾種試過還不錯的集中精神方法,分享給大家:

 

首要的集中精神方法-睡眠充足

沒錯!睡覺治百病,但睡不飽要人命啊!睡眠不足很容易讓隔天精神恍惚,帶著狀況不佳的狀態上班是很糟糕的事情!除了容易上班出包,思緒上也會不清晰唷!且睡眠不足也易傷腦,所以睡眠能夠充足是我覺得集中精神方法裡面最必要的!

 

image

集中精神方法2-適時休息,放鬆壓力

沒錯,又是休息。 睡飽當然重要,但我說的是讓大腦放鬆休息,暫時不做任何思考。

有很多人沒有辦法集中精神專注,是因為重複在同樣狀態上打轉及思索,但太過用力的思考並無助於更集中精神;並不是爭取所有時間來思考就能有效辦事、有時候適時停下來休息再出發,絕對有助於集中精神。

 

image

集中精神方法2-適量補充咖啡因

都在休息放鬆,還有沒有其他更簡單的方法可以集中精神?

當然有,那就是現在上班族人手一杯的"咖啡",常看到很多醫學報導:『咖啡因進到血液循環可以刺激大腦,還有達到專注力提升等等』,我自己也是天天都會喝上一杯咖啡提升專注;雖然沒有完完全全證實咖啡因一定有效幫助集中精神。但早上能聞上一杯熱咖啡香,真的會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以上集中精神方法,雖然很基本,但身為上班族卻很難做到,因為現在的人都很拚所以壓力非常大,壓力一大就會難以睡好睡飽,隔天精神不濟無法集中精神...如此惡行循環..且補充咖啡因也不是人人體質都適合,那,該怎麼辦?

 

image

 

接招囉!~分享最後一招集中精神方法:

那就是直接補充保健食品!直接用吃的最快速!相信很多人都有在補充保健食品~像是常見的益生菌、葉黃素等等,顧腸胃顧眼睛,大家應該很少知道顧腦或是幫助集中精神的保健食品吧! 我這裡有名單可以參考!我個人買的是瑞士藥廠的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特別提醒大家要挑過保健食品的品牌啦~來路不明的食品還是不要亂吃,我選的瑞士藥廠有合格檢驗過的~連我姊姊懷孕我都敢讓她吃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image

瑞士藥廠的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除了可以集中精神,裡面還有很多成分很吸引我,我就簡單介紹一下藻油上備註的成分:

 

*專利藻油DHA,純淨植物Omega-3,使思緒清晰

藻油有助於幫助"思緒清晰",大家常會拿魚油與藻油做比較,可是其實魚油會有重金屬污染的問題存在,可是藻油是人工培植再做萃取,所以較沒有疑慮。

 

*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協同優化感知力

有在吃保健食品的人都知道膠囊分為游離型、酯化型,簡單來說選擇游離型會比較理想,因為吸收效率高。都已經補充保健食品了那就要一次到位吸收進去才有效!

 

*磷脂醯絲胺酸PS,滋養補充使流暢清晰,幫您備忘PS

磷脂醯絲胺酸PS的功效一般人都比較不知道,我查了一下網路資料,也都是針對提升記憶或專注力的重要營養。有些食物如綠色蔬菜或黃豆都可以攝取到此成分,不過以補充量來說不夠,需要靠保健食品額外做補充。

 

*綜合B群,增進神經系統健康,好活力 敏思考

最後是大家都熟知的B群啦!大部分的人對B群的概念是疲倦時候可以補充,沒錯~B群可以調整神經傳導,使人更有辦法集中精神,思緒清晰。

 

image

 

看著以上的成分,想必大家都可以理解為何我會選擇瑞士藥廠的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做為最棒的集中精神方法吧!因為睡眠跟壓力我無法完全控制,當然就是先靠保健食品輔助啦! 目前我都是中午飯後食用兩顆,以前都會覺得下午昏昏欲睡,但自從補充一陣子藻油之後,覺得比較有辦法集中精神思考及處理公事,個人認為還蠻有效果的~大家不妨試試看這個最給力的集中精神方法!歡迎跟我分享效果如何唷~ 

最後我也與大家分享一下在哪訂購的吧~

請點我→蝦幣賺起來的蝦皮網址來囉XD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