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減肥持續努力中,不過想要變漂亮除了體型外,氣色也必須顧好

之前因為覺得自己胖胖的,所以也沒在顧慮自己的外型

但是現在開始減肥之後,就會想要瘦下來之後的自己可以漂漂亮亮的

首先要解決的就是我那沒活力的氣色

常常被人說看起來沒什麼精神,臉看起來很暗沉

再加上胖,所以新陳代謝不是很好,臉色看起來就不太好

 

image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發現現在很多人都是吃「穀胱甘肽」來改善臉色不好的問題

一搜尋穀胱甘肽不得了,馬上跑出一大排穀胱甘肽的產品

問了問身邊的人,他們也都說要改善氣色吃穀胱甘肽能夠最快透亮

嗚嗚~看來果然是我太孤陋寡聞,完全不認識穀胱甘肽是什麼

 

原來穀胱甘肽是人體的一種必要元素,可以調理體質

只是會隨著我們的年齡成長還有其他環境因素慢慢流失

這時候就需要靠外在的補充來維持體內的穀胱甘肽

有不少食物中都含有穀胱甘肽,只是容易在烹調過程中流失

所以想要快速好吸收,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找一款好吸收的穀胱甘肽補充品

 

image

 

自從我同事知道我在找穀胱甘肽的產品後

馬上推薦我他自己在吃的「SMOL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我原本以為他想拉我去微商還是直銷

直到雙11的時候看到他買了好幾罐,才真的相信他是要推薦我好用的穀胱甘肽

而且看那個同事確實氣色一直都很好,跟陰沉的我截然不同

最後決定買一罐來試試看

 

image

 

SMOL澄淨亮妍複方膠囊除了必備的穀胱甘肽之外

還添加了另外一種養顏聖品「賽洛美」,同樣是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的體內元素

可以幫助潤澤、形成天然屏障

因此穀胱甘肽加上賽洛美簡直就是極致的養顏組合呀!

一次補足了身體需要的元素,大大幫助改善臉色、調整體質、加強代謝並且幫助睡眠

 

image

 

我目前吃SMOL的穀胱甘肽大約兩個禮拜左右

就已經有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氣色變好了

連同事都說我看起來變得有精神多了!

因此想把SMOL澄淨亮妍複方膠囊分享給還在尋找穀胱甘肽產品的大家~

讓我們一起朝理想中的自己努力吧!

 

點這裡可以看他們的介紹唷:https://healthyfood.nutribeauty.com.tw

 

arrow
arrow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